有時真不懂!
我到底如何早起啊?@@"

應該說誰可以準時叫我?

喵..最近都睡不夠= ="
要這樣維持自己的體力到兩週後。
果然我估算是正確的!
我會...完全不想要出門吧= =+

真不錯!

喵我的理智好想要叛逃!我好想他><"
(OS拉奇也發出跟我一樣的悲鳴~該~)

然後還做了一個怪夢。
夢到..小溫跟我們是醫藥大學的學生。

小溫重考後變成了我的學弟,小我們一屆。
而考上醫學系。(怪了,明明小溫就是重考要唸商呀!果然是怪夢XD)

然後我們這一節課在這一堂教室考試。
下一節課在同一間教室是小溫她們系的搬上要用的。這是一門選修。

小溫有跟著他系上同學一起來教室遇見了我,跟我哈啦說,『原來你們也在這邊考試啊!』
我回說:“呃我們考完了說!哈哈哈!”
哈拉聊到老頭,聊到很多有的沒的。
很快地十分鐘換教室、休息時間過了。

小溫的朋友同學都進來考試了。
然後老師發了考卷,我們站在門口,我跟小溫說:“ㄚ你不考試唷?”
『喔!沒有,我沒有修這堂課啦!』
『我都會啦!修過了!』
“啊?@@”
然後....

小溫就開始講一些話。
莫名奇妙地,我發現大家都在專注聽他的話。
好像就是答案的樣子。聽得跟抄寫的速度一樣快。

然後...監考老師就說:“有多一張考卷,你要不要寫?”
是......問我= ="

我就傻眼了。
最驚訝的是,另一個監考老師找來,看著點名簿上問說:『誰是XXX?』

啥= ="
為啥是叫我的名字?
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
為啥我的名字會在上面= ="

真的好奇怪好奇怪唷><"


老師就說:『你自己不知道你有修這門課嘛?』
『都沒來上課唷!』
『那既然這樣還是要來考個試呀!』
『趁現在還有時間!快點寫!』

於是下一刻我已經在座位上做好。
準備寫考卷!

哇哩咧!!!

好緊張好緊張!
問題是我怎麼沒印像我有修這堂課?= ="

好冷靜,把題目看完寫答案。
發現其實題目都很簡單。
小溫持續在報答案= ="
老師都不館的吼!
真的好蝦!

這啥鬼考試啊= ="!
還有我有修課嗎?

我醒來一遍問號???

???
我有修這堂課?
我怎麼沒印象?
那為啥要寫考卷?
最後還快要寫不完= =",然後就醒了...

啥啥啥啥!
啥怪夢?

誰可以來解我的惑?
不會是考試太多的關係吧= ="

我無言了。
我果然需要休息....嗚
果然是這樣嗚.....

喵我中毒了。嗚....

誰可以來告訴我我有修課嗎?
(OS總不會一切都是想太多吧= ="...雖然我歸類到"想太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