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複雜的心情。
我檢視了自己。

分分秒秒。
從哪一刻起,我已遺忘。
卻紛紛擾擾,
思緒像斷了線的風箏,是想飄到何方?

回過神,
每個人都有想做、該做的事。
盡情地大笑與認真生活。

我呢?
夜裏的漫長,怎麼好眠?

還在原地轉圈?
身旁沒有活的空間,只有不出聲的書,
靜靜的躺著嘲笑我。
無知、空盪的腦袋。
到底可以裝了什麼東西?
攪和過來、攪和過去?

困在自己的肉體哩,怎麼想掙脫?
我躲在原地裡徘徊,前進又後退的自己。
旁人早就邁開自信又陽光的步伐,遠去。
怎麼像自己?

何時?不在原地,又不猶豫地前進?

這麼矛盾的極端,還是想吶喊:怎麼,你們未何要理我?又未何要看得起我?
或許沒這麼好,也或許沒自己想像中的糟糕,只是...
這是我的想太多。

只是我知道我還在原地,又賴著不前進了。
哪一天才能不再把自己逼到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