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人老了,怎麼辦?
(自己聯想到,就在垃圾堆裡面生活吧= =+)
(好很奇怪的聯想XD)
(別理我!)


喵我老了,怎麼辦?
嗚........
(只能先哭了再說XD)
(其實我想說,原來我驚覺我老了,記憶力下降好多唷= =")


照片不見了,怎麼辦?><"
(我要交照片!照片光碟到底是長腳跑到哪去了啦><"!怒!!)


喵如果蛋不見了,怎麼辦?~"~
那計畫書就...完蛋了嗚....
(在內心大喊!)
我我我我都靠你了啦!
(OS:可是蛋會滾走唷!)
(我只好陪她一起滾滾滾滾,滾走了!= =+)


喵...
如果你不見了,怎麼辦?
我會不會枯死啊?哭死?
嗚..
嗚....
我想應該不會。
只是我知道這邊會淹水= =+

你還是不要不見的好= =+
不管是你還是妳!XD


喵如果月不見了,怎麼辦?
我可以在張貼公告嗎?@@??

我想到時候就不是哭死的問題了= ="
唉......

所以...有誰會不見?請先告訴我~"~
好讓我有心理準備。

那為啥照片光碟會不見?它啥都沒說就離家出走了嗚。
不乖!

喵..不喜歡有誰消失,有誰不見。
這不能改變什麼的。
所以。
還是不要不見啦!
我不想要再說:不見了怎麼辦!

"熊熊"地想起了:找不到我的國小同學,真的知道(驚覺)失聯的時候,心中真的一陣失落。
怎麼大家都喜歡不告而別呢?(或許之後我會為此再寫一篇文。暫先不提了。)

喵。
希望不見的都只是小事情。
大事情就認真去面對,不要搞消失了。
也不要像我的照片光碟一樣愛鬧失蹤,很令人頭痛。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