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笨哩?

撞上了廁所天花板!
頭超級痛的!

由於廁所比較窄小,天花板是由外傾斜到裡面,而裡面是最矮的部分。

我忘記了,就這樣撞上去了。

邊想著....我家的月..就這樣撞上哩....可愛的天花板,暈暈的頭。
然後偷偷罵月,『都是你害的啦..嗚..』

只是。

這還不打緊!

後來隔壁的賣排骨飯的阿姨用台語問說:『阿你今年還要讀書嗎?』
我很直接地回:『今天晚上唷?我應該會幫忙打掃吧!』

是事後想了想,才覺得好像我回錯話了....。
自己在心中罵笨幾千遍。

接著....
有一個神奇又親切的客人出現了!
人好好唷!是一位男士。
只是有點....太神奇了。讓我愣了好久。

『你好,我們這邊的春聯款是有很多種,你可以先挑你要的款式,再決定裡面的字,就是對聯,這有目錄,你可以參考!』我很開心地用國文講解。呵呵呵..可以碰到不用台語講解的真的好少唷。

他看了看目錄,就開始挑選了吧?...我認為啦!
然後我去忙了一點事情,又再回來招呼他。
『有看到喜歡的嗎?我可以幫你拿。』
他回說:『小姐,我可以買你們的目錄嗎?』

我呆愣了三十秒。『呃,...你不是要買春聯嗎?』
『對呀。』
『那你要買目錄幹嗎?明年的又跟今年的不一樣呀!』
『阿想說,這樣上面的(春聯)都有啦!』
意思是:這樣我就可以像似買到所有的春聯,那些吉祥如意錦言錦句。
『....』雖然在下我,也這樣想過,不過目前還未付諸行事耶。怎麼可以被你搶先!(閃~)

這似乎不是重點哩....

然後再吃晚餐時間,我竟然....

弄翻碗了!

飯蔡灑了一地。
我的左手突然間,無力,恍神之下,就讓碗滑下去了;等我警覺到,已經來不及了!

而且今天的菜色我很愛的說,好心疼唷!
也很自責,畢竟,是在別人家裡,真是失禮極了!

哥,我下次不會了!
真的很對不起!.....(道歉貌)

還好哥哥的阿媽跟哥都沒說啥,可是.....
還是很對不起,給你們添麻煩了!




總之今天真是....恩...的日子!

工作了十個小時,果然有累到!回家混到現在....(小糟糕呀)

想念月呀!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