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
我最近很喜歡穿亞麻色的裙子!
這一件又保暖,又好看>/////<

我還滿喜歡的!

只是在裙擺搖搖的感覺下。
不是一種涼意;
是一種悠哉的感覺。

『我想去散步!』
覺得有這種渴望。
當然...不見得我誰都想跟他散步。

可惜傳簡訊問月。
他人在高雄哩><"。

想讓他看看我這身打扮:P
(我無聊了XD)

恩於是也有點小悶。
雖然也不見得是因為這樣。
至今我還找不到原因。
也或許多多少少可以推測,只是...我懶得證實。

喵最近一次的裙擺搖搖!
可以說是空前盛大的一次!
^^
哈哈下次在把照片放上來吧!
我親愛的國中死黨的性感照片>///<

喵!請踴躍來報名跟我說你想要認識"她"唷!^^
我會很歡迎您的洽詢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