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我記得我的煩惱?!
但是過了一夜,睡起來我就忘記了!XDDD



前天跟我朋友講過我的煩惱。
好像當下很憂慮、焦躁的樣子。

後來經過我朋友的開導跟討論後,我就下定決心就沒煩惱了(?)。

今天,又是同一個人,問我說:『你煩惱解決了嗎?』
我就說“啥煩惱?”
頓時好像失憶了,這樣講話方式是不是不負責任啊?(哈哈~~傻笑XD) 


最近...頂多是陸陸續續、有間斷的煩惱什麼外,其他都還好吧!
事實上我也想不到了!= ="


不過今天的煩惱大概是...

第一個就是:我想吃美食>//////<

第二個是:我最近好像愛上零嘴了,動不動就嘴饞得要命。
完全就是因為幫小溫慶生後,得來的後遺症嗎= ="
而且原來我是後知後覺啊!這麼晚才發現多利多茲有新包裝耶!而且很爆笑的、很可愛的那一種XDD!(害我想買回去...)(謎之聲:你到底想幹嘛啊?)




喵希望不要有更多的煩惱。
也許說完明天又是新的煩惱了!
真不錯^^!

喵哈哈哈哈~~

幸福啊!


好想把咕咕外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