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星期五早上十點,預定搭乘由卡比+同學+學長開的車,從台南北上回家過年!

然而在早上,卡比正在和同學講話,希望可以幫忙找到他的採樣紀錄表,這樣才可以回家。(聽起來已經找了一段時間,但都還沒看到影子...)


但過不到一分鐘,卡比就從某地方發現....

“阿...找到了,在我這邊...|||”
原來採樣紀錄表放在他家!!...

我站在他房間外頭等待,無言地跟著我旁邊的室友們呼呼&哈哈說:
「為啥學長可以這麼笨啊...冏!」

呼呼跟哈哈:「.........」


沉默以對。



“這應該要問我媽吧...”冏!!!



(很有自知之明嘛!噗嗤XDDDDDDDDDDDDDDDDDDDDD)
===============================================

這在悲慘的日子裡,總要一些笑點的!!

覺得我打的不好笑也沒關係XDD

來看我可愛的好友狗拉奇汪汪叫的伴手禮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