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最近一直在煩惱?

不過這就是生活啊!哈哈哈~~



話說我常常為自己的行為找點藉口,畢竟會有天使與惡魔的衝突,所以總得努力說服自己,好讓自己可以"名符其實"地做點惡魔想做的事情。

昨日提早快一個小時離開補習地點,原因是我吃了零嘴後,肚子就開胃了,想回家吃我晚餐!所以...就提早回家了XDDD!

今天呢?
不小心衝動下買了一杯奶茶,然後....
不管好茶葉還是壞茶葉,我都會想要上大號,但是不想要在補習班的廁所上,這是個人衛生問題,所以就提早半小時逃離現場!喵~真是...不得不離開的藉口!XD...自找的。哈哈~



今天本來有點氣衝衝地離開家門,因為有輛礙事的車子停在進出口了,我的機車根本就無法牽出去!然後我又要趕去上課,吼~真的是讓我生氣,本來一切都安排好了,卻又被打亂了!真是計畫改不上變化啊!令人火大!><"


不過在吃完MOS的早午餐後,我的心情就好很多了!
真是幸福滿溢啊!>////<

心平氣和地去補習聽課,果然聽課速度會快一點!真HIGH!

剩下九片了,加油!^^
不過聽到後來,連拿下耳機,還以為自己有戴耳機哩!真糟。爾多快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