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看到早晨的太陽,會感到生命就是從這一剎那變得美好,我即將有個愉快的一天。』這是樂觀的人看到日出的想法;若說:『看到太陽了,這是最後的機會了,快沒時間了...。』這是悲觀的人看到日出後的第一個想法。呵,也許我說得不準;因為...只是個大概。

我只是以大約的話寫下而已,以此來判斷我今天的樂觀還是悲觀。

話說我很怕熱,不過幹嘛扯到這個?因為我看到太陽,我就認定今天大概跟夏天一樣熱吧!...
這是何等的樂觀?哈哈哈哈...

所以要努力樂觀下去。
即使被老師陰了!?好吧也許沒有,我也不知道;真不知道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


因此要樂觀啊!
因為我要運氣!樂觀才會有運氣!這是不變的定義!

加油了!
喵..看到太陽我真的很開心。
好像感到一絲希望;我既樂觀也悲觀。
我活過了夜晚,所以看到太陽很開心,但是在夜晚來臨的孤單,我又顯得很懦弱。
真是神奇的貓!

哈哈掰掰...我要上課了!
吃老師請的M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