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腦很神奇唷!

最近什麼人都夢了。

國中認識的、國小認識的兜在一起了!
某個場景連高中認識的跟大學認識的都混在一起了。

感到不可思議!
但是又很討厭,每次這樣夢,就代表我又要頭痛了,睡很多了。
大腦一整個在亢奮,完全沒休息到><。


果然做夢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譬如我根本沒參加過任何派對,但是卻有大家在派對的場景。

還有之前夢到的四隻?還是有五隻笨鳥?在暴風雨的夜晚,硬是要從房間逃脫出去!然後發現風太大,只好縮在樹上抖抖抖的,等待我的救援!真的詭異極了。
救起來的鳥都跟本來看到的大小一樣,只有一隻脹成好幾倍大!重點是:牠們都像極了我鑰匙圈上的小雞!(牠們不是鳥嗎= ="...)(連脹成好幾倍大都像抓娃娃機裡的那種可以充氣變大的小雞@@")



於是乎,或許是太想念大家了,路上走一走,以為看到某人,就會盯著路人看!騎機車也會觀察路人@@!

然後...
以為自己認出誰了,卻完全不是。


喵想念大家...

不過想要開始拼了!
很拼很拼。

所以要早睡!
讓大腦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