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耶!
當然要沾點喜氣啊!


是我的年,卻也是犯太歲的年。


只是,怎麼覺得...這次的放假,心情就是有某些古怪。



大概比起某一科的被當的難過,那個詭異的窘境,更是上一層樓的令我難堪吧。

似乎...
讓我這次的過年想窩在被窩裡..啥都不想想,渾渾噩噩的過...?!聽起來頗糟的。


但無論如何!
還是要給大家拜個年!^^

靈鼠辭謝舊年歲
祥牛勤耕香稻田
三星拱照福祿壽
百花齊賀富貴春

祝大家

新年快樂!牛轉乾坤好運來!

在此祝福各位。

我也很需要牛轉乾坤啊!^^


==================================
以上詩詞是我從下列參考資料中,改了些東西!放上來的。
很多人的文采都很好!值得我學習= =+,太強了!
(希望被我改的人不要生氣...只是試著寫寫而已><")

想看原文,請點選參考資料!

參考文獻:
1. 征下联——出句:灵鼠拜辞,夕阳晚照除夕景;(新韵)

2. 從此網頁看到:"福祿壽三星拱照,天地人一體同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