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IGH好HIGH~

不知道為啥的HIGH!:)

是否因為我領悟了什麼?

「需要花多久的時間能真正認識一個人?」

是否因為我前天中午和好友碰面?
曾經述說這件事情:
「任何負面與遭透了都是神給的祝福。」

是否因為我開始看聖經?認真的從頭開始?

因為昨天下午看到我好友的金吉拉毛毛嗎?
因為我打了麻將?仍是初學者的我,很少玩,也沒人會找我打麻將。

總覺得是因為我好久沒喝可口可樂了!
好HIGH好HIGH,好像我喝了啤酒還是紅酒之類的感覺,慶祝著什麼。


因為我昨晚與某人講了快40分鐘的電話。
也許吧,讓我很幸福!

還是因為我想到從前的回憶,甜甜與美美的朦朧,我領悟了什麼。
因為我看了Grey's Anatomy的關係嗎?

whatever!!!

我想主要還是因為是可樂吧!
喝了一半後,我就微醺了,某種醉才有的興奮感與亢奮。

哈哈..我醉了,
醉在甜甜的可樂,醉在讓我心頭暖暖的你,醉在讓我回想起從前也開心的所有一切,感謝主。


好喜歡你唷~呵(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