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影響了我?

是因為身體差所以影響了心情?
還是心情差影響了身體?

是什麼呢?

我煩燥了。
這樣的自己。

好討厭。
真多虧了大家包容我。

或許大家可以不包容我。
總之我都感謝。

今天的心情好嗎?
呵..我笑了,下雨天,留下滴答在屋頂起舞。

想起了,我好久沒來磨練我的文筆了。
或許寒假也該準備列清單。
不只是練個什麼電動之類的。
還有英文、國文造詣。
我真的太久沒磨槍了,真的會鈍。

恩也真多謝大家可以來看我的網誌。
寫得不怎樣,還是有這麼高的點閱率。
有時真不懂我的網誌是誰在看呀?只是我也懶得問了= ="
還是感謝所有看官可以接受我這個越來越國中生的文筆吧。

總之還是一切感謝。
像個笨蛋的我。
會努力過日子的。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