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時,
感覺傻愣了幾秒,
有種莫名群馬奔馳過心裡,
有點黑壓,
有點
沙塵,飛揚。
而過,

到底咳得脹紅了臉?

精彩度是留給了誰?

擦亮了雙眼,
我仍在追,
明白浮水掠影
是一時的緣,
灑脫是甘霖後
遲來的穗。

不問、不提
那日子終究
屬於了誰。
11/03/06"
==================

對不起。

我煩躁了。
不該小家子氣的我。
該有成長的氣度的我。
卻不見了。

有點莫名地想狼狽、退卻。
我想時間是不會允許我如此這般。
我想緊迫會讓我振作的。

只是片刻。

能否啥都不要提了。


讓我靜靜。
我會努力,繼續唸著我該讀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