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

自己真的很無力?

所有一切都要冒險!
要承受風險的。


所以自己...

好想留住我的合夥人。
我的商機啊><"

好想轟轟烈烈地辦好兩場溫馨、出席率又高的國中國小同學會!

再一次借我力量吧。

我想念我的主!

想念我的滿滿荷包。
想念我的賺錢時候。
想念辦同學會聯絡的熱情。

想念...

我的嚮往都是起因於想念啦><"
真是貪啊..
難怪前輩都說..我這樣太自不量力了

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啊!

我什麼都想要抓住。

最後一定啥都沒有。
可是好想要唷><"

怎麼辦啦..
又陷入莫名的自我迴圈中= ="
而且還是自己害的..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