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真的很有趣。

今天的心情一直是很微妙的。

我一直以為今天是要打一整天的工。
可是好玩地是:原來我的partner是請下下個禮拜呀。
呵呵...

然後。
龍星的出現,對我來說有點小小驚喜到!
呵呵...
好!我承認我"今天"忘記你說好要來探班!
(但我的印象中我之前還是有記得啊XD)
(只是不覺得你會真的出現吧= =!?)
帶著我隨口說說要吃的肯德基來找我哈哈哈!
真的是友情萬萬歲呀>/////////<
哈哈哈...對我來說真是大禮物>//<

大感動!
呵呵...真是開心!
我想這的確是嗯!
we are family呀!
才會這樣,還滿在乎這些友誼的!

再加上!最大的驚喜!
就是郁筑的surprise!>///////<

真的是喵很窩心啦!
害我也不好意思了!>//<
呵呵..妳還是個會臉紅害羞的小傢伙!
哈哈...好喜歡>//////<
真想把妳嫁出去!= =+
但我應該會很捨不得吧><"

呵..就真的是很大份的禮物!
呵..真開心!

我想我就在這些朋友的面前才會這麼像小孩依樣吧= ="
呵讓我有點空間的任性撒嬌:P

呵..所以也在泊蓉出現後,結束我今天的打工。
只是我也還是很驚喜!
呵呵...就如同一開始,我以為她今天請假咩。

然後...

在跟泊蓉聊天到我要走的時候,
突然有個拔拔帶著三四歲的小孩吧,
來到我們的店門口,對著店面上畫著本店的招牌圖說:
『來看!大貓唷!喵喵喵~~』

呃...因為我很靠近店門口。
聽到當場傻眼。
那個我覺得是憨拔拔,又繼續說:
『你看這是大貓的鼻子!』用手筆劃著鼻子。
『粉紅色的大貓!這是粉紅色的!』

我當下決定要遠離店門口,往店內走一點,
偷偷地小小聲地說:“呃,剛剛那個拔拔指著我們店的招牌說是大貓= ="”
“而且還是粉紅色的!”

“那不是豬嘛?= =+”
“位啥他會看不出來><"”
泊蓉也無言了....|||b

真的很無言。

喵..我們的招牌可叫做:粉紅豬唷!哈哈哈~~~

ㄧ整個覺得...真的是憨得很可愛的拔拔呀>//<

呵....

今天的心情很微妙。
不過還是要趕快唸書了。
哈哈!
大家期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