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台北,是不同的國都吧?(= =")

今天坐車回來有這深深地體悟。
有人會像我一樣,在台北的街頭,
戴著毛帽、圍巾,穿著毛線衣,
外面在搭上大衣,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這樣做的。
風呼呼地吹,捷運不冷清。
喧鬧中有著忙碌與刻意,趕在時間之前。


喵~
坐車回程。
陽光煦煦,開始熱了起來,
解下圍巾、脫掉帽子,還將毛線衣也脫了。
很誇張!
只是南下,回台中,有差這麼多嗎?
好似這兩地是不同國都,台中就像我去的GUAM一樣,熱似夏天。
雖然下車還是感受到些微涼意,卻好似有一陣子不見的陽光,好懷念啊!


接著。
回到我熟悉不過的街道,
小小傻眼與驚訝:“咦?倒了?”
商家圍起了黃布條;難怪剛剛問公車司機,他會有這麼怪異的回答。
台中有小小的變化,在我不在的期間,有點感概人事變遷,哈,老人家~。


風迎面,吹落黃葉,
突然覺得街頭比起台北的冷清許多,行人不多,大概是因為這樣吧。



下來,台中就是如此地容易,沉澱著這些日子發生的點點滴滴。

聽聞喜訊、也發生自己ㄧ周內三次的糊塗事,
熱熱鬧鬧地過日子,驚嘆台北書籍的便宜,
此外,沒看見自己的名字掛在上頭,有點不真實、有點真實,
但我還是期望著有這麼一天,也許就是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就會出現!
即使有可能會有心痛的刺激!我還是要面對現實。

好緊張啊!
想到我的胃就隱約有點不舒服了哩!

期望再期望,禱告再禱告!
想順利也不是這麼容易的事啊!
我只是想著,一切都很好!會很好!

=================
另外,
我沒有打算挑起筆戰說,為啥台北跟台中好似兩個不同的國都?
只是絕得氣候好像真的是兩個不同的地方,一點都不像在同一個島嶼上!= ="
台北好濕冷,台中卻是乾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