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也就是今天。
我才知道啥叫用到、發揮到淋漓盡致呀!= ="


我只能說滷蛋你真的太可怕了><||

我可以說...
難怪我沒你這麼厲害!
也沒你這麼...高分的原因。現在我很懂了= ="

真的是佩服萬分!
我真是五體投地了= ="

我想我不用看流病的考卷,也知道滷蛋會比我高分了。
縱使我做了ㄧ件蠢事= =+
我忘記減掉了啦!吼吼吼...
有夠笨的我><"

恩..可以確定。
滷蛋你真的很可怕!
有人可以把考卷寫到淋漓盡致的那個人,我想就非你莫屬了= =+

喵...所以我突然感覺到:老天爺!這就是我跟蛋之間的差異嘛!?
....
.....
.....
........
....嗚...

感到壓力好大!
大家都好厲害><"!

我也要趕快跟上腳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