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是!是!是!
我們合好了!所以就是high^^!

當然還有別的原因啦!>///<

其中是領到薪水了!^^
另外是看到好久不見的鴨子學妹>///<

呵呵..
前些日子,我記得沒錯的話是七月二十三日,Annie搭機回來台灣!
而在之前阿香阿姨,也就是Annie的媽媽已經提早來到台灣,但也提前回去關島了!

Annie跟鴨子、我釋很難解釋的久遠關係!

到底有多久遠呢?^^"
我慢慢跟你說來!

她們都是我的國小學妹唷!= =+
聽起來就是很久遠吧= ="

真是神奇的緣分呀!
哈哈到現在都還不錯!XD

這次,Annie要待到九月中旬!
想說找點事情做,問了她要不要參加碧的社團,吉他社辦的吉他營。
她說好,只是本來我也想去的,卻跟打工卡到很多很多的時間。
所以..
後來也還好,鴨子回來台中了,跟她一起學吉他呀!

呵呵^^

所以就拜託碧幫我照顧她們囉!

今天突然我有一種"我是兩個小孩的媽"的感慨!
畢竟,她們練吉他休息時間,同時抱住我說:“好累唷!”『上課快睡著了!』等..
然後我就說:“乖~~~加油!”

Annie像小學生!還沒轉大人= ="
鴨子像青春期的小孩!很清純= =+
所以我....好像也不是很老啦!
跟她們站在一起還好啦!
只是當下的感覺...好像我真的有兩個小孩唷!XD
怪!

不得不說!我還是很疼愛她們的!哈哈哈

呵呵..就是!>////<很愛你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