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另一個漫畫店工讀生郁筑,常常出去玩或是嘻鬧!= =+

呵呵...

但是...

她常常跟我抗議說:“都你在欺負我啦!”

『我哪有><"』

我在我們店裡面常用的聯絡簿上面寫著:『阿姨~我真的沒有欺負她啦><"..冤枉呀!』

阿姨看了一直想笑!:P

我們兩個打鬧到客人以為我們是同學哩= =+
要不然怎麼會這麼好?!→這是還不錯熟的客人說的呵呵。


其實我的小小欺負只是.....
就...她怕癢嘛= =+(OS可是我也怕嘿嘿~~)

但另外呀。
她會因為小小的稱讚而臉紅!= =+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小小虧她一下,也會唷!^^~~*

哇~~好像這種女生已經很少見了= ="
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好好欺負怎麼行哩= =+


突然覺得我也滿惡魔的嘛^^"
呵呵...

(但真的很少見唷!真想要幫她介紹好好男友XD..讓男生疼疼她= =+)
(OS我果然有媒人特質了><")

(這是職業病了嗎?@@)


不過她有說過幾句經典名言。
就給大家聽聽吧。

她說:“曾經我在罵人的時候!”
“你很白木耶!”
“是白木屋長大的吼= =+”

哈哈..其實我絕得還滿好笑的!
真是有創意呀XD


只是講到"欺負"呀!
每次我都被月的話"欺負"的慘慘慘><"

嗚...我對郁筑很好心了。
我只是現在把她的名字有點當成口頭禪的形容詞咩。
就會開玩笑的跟她說:『吼~~我現在好鬱卒唷!』
或是『郁筑~~怎麼辦!我好鬱卒唷!』
害她傻眼= ="

她說:“頭一次遇到有人可以把我的名字"運用"得這麼好的!”
“又當形容詞又當名詞= ="”

呵呵...她的名字真的很特別!:P


只是現在看到她在哇哇大叫說我欺負她。
我想到我也是哇哇大叫跟月說:『你欺負我= =+』
他就會說:“我哪有呀!”
『有!』
“喔~那你說,哪時候?”
『現在呀= ="』
“那你哪一隻眼睛看見?還是哪一隻耳朵聽到?我欺負你了?”
『我的兩隻耳朵都聽見了= =+』(因為是在講電話XD)
“可是你沒看見呀!”
『....這....』

真是又想哭又想笑的。
哪有人這樣的><"
你都嘛用話來欺負我= ="

然後如果我這樣跟他說了,
他就會說:“阿你就豬頭呀!自己不會在反駁回來= =+..”
『我我我....』
『反正你就是欺負我嘛= =+』開始耍賴....
“喔,不理你了”

....

哪有人這樣的><"

吼吼吼...

然後呀。

我曾經很努力跟龍星抗議說:『月他欺負我啦= =+真的是氣死了!』

龍星就很幸災樂禍地說:
“唉唷,男生都嘛會欺負喜歡的女生呀!”
“你真的有生氣嗎?”
『呃...是當下很氣又好笑吧!就很受不了呀!』恩誠實地說。
“那就好啦!呵呵...那是..呵呵就那樣囉= =+”

言下之意就是代表著他喜歡你的舉動。
只是....有時候真的是又氣又...愛?
算一種我們之間的互動吧呵呵。

好吧....不得不說其實也還滿ok的。


所以...
那就是@@
換句話說...
郁筑我太喜歡你了!
哈哈...才會這樣欺負你囉= =+

哈哈...不得不說...好像有些死黨也會被我小小"欺負"一下下!:P

你們真的太可愛了= =+
我好喜歡你們唷呵呵~~~

所以偶爾就讓我欺負一下下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