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有言:『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出自我拔拔說的= =+

我只是突然想到這句話。
好奇問我拔拔說:“是孔子說這句話還是孟子?”
我拔說:『孔子呀!』

“你怎麼知道的= =+”我都忘光光了說><"。
『我說的呀!』

好樣呀!
所以當然是出自我拔說的啦= =+

於是,不得有異!XD

拉拉拉....
幹嘛突然想到這句話呢?

只是想到了說...

恩..關於愛情裡。
我一直以為我是很理性的。
我媽曾跟我說:“你的理智會殺死你的愛情!”
我曾經人小鬼大過。

然而。
真的遇上了。果然如我所料的。
感情其實一直沒有熄滅過。仍然很熱情活躍的!= =+
並不會因為我的理智而有所消散的狀況在。

而我發現到。
我果然很小孩!= =+
有時候需要一點耐心!一點包容!一點寵愛!
我又發現到。
我原來是很女人的!
小孩我早就知道我是啦!但不這麼認為我真的很女人!

只是,原來我還是很女人的!
有時候需要一點虛榮!一點裝扮!一點誇獎!
也很是一般女子的,在愛情中,需要一點疼惜!需要一點哄騙!需要一點蜜語!
然後很不理智的。
我也會任性!也會尖叫!也會歇斯底里!也會胡亂思想!
總之我也是很一般人的嘛= ="

原來我不這麼怪咖呀@@!
真是小小不有趣XD


於是這跟偉大的至聖先師說的話有啥關係呢?
不是說: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很可惜的是,遇到了我,果然是...很痛苦的事情吧= ="
我既是小人(小孩)又是女子呀!

月...我突然覺得。
原來你是非一般人!可能忍受住我呀><"
嗚...好啦!我跟你道歉咩!
但!你也要跟我道歉才行!
吵架不是只有我自己吵才可以吵的起來的唷!><"

我們合好好不好呀><"????

然後一起好好溝通一起找到很好的辦法嘛...

老實說我不喜歡吵架!
而我更不喜歡戰爭><"!

好不好好不好?.....



.....最近我的心情很亂><"
不過還是要感謝眾多朋友的關心和支持!><"
愛你們唷!>///<

只是..突然好奇..
如果有一天我只打了三行網誌。
那所有人是不是要更驚訝我怎麼了?@@|||
我只是..有時候不長舌而已嘛><"
幹嘛要這麼嚴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