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少了一塊拼圖。

好像就是不對勁了。

是否因為那趟家族(?)旅行?
是否太過想念月?
是否無法去處理壓抑的情緒?

或許都是吧。

即使企圖把時間堆的滿滿的。
可是就是少了這麼一塊。

好像真的失去了...passion。

跟朋友出去也很好,我不否認。
忙於我的大迎新美宣海報,我很樂在其中。
在漫畫店忙得快要抓狂了。但還是很開心,客人有很親切,對我很好的。
外加上之前的工讀聚餐!
真是瘋狂又好玩!呵呵>///<

只是就好像少了什麼,怎樣的拼圖?
是否找到就可以讓自己安心一點?
不處於焦躁?
還是只是想要找個適合的情緒發洩管道?


最近很要好的死黨們,都在忙碌。
忙轉學考的、忙著設計展覽的、忙著打工的、忙著暑修、或是離我遙遠的..。
而遠水救不了近火。


又老實說..
感覺和昱豪他們那一群的步調不同。
往往總有種沒有交集的感覺...
不知道是否是自己多心或是太過敏感了。

感覺他們的視野是整張台灣地圖。
而我的視線只有在我的人生規劃中,才會有版圖的出現。

提到台灣地名或是遊玩地點、他們曾經旅行的回憶等等,我都只是個聽眾。
卻有不同的世界的感慨。

也不得不說我還是很喜歡他們這群朋友。
只是突然一種感覺。(想說說吧。)


或許也少了一塊拼圖吧。


一塊我目前不知道的拼圖。
一塊可以讓我免於失眠的拼圖。

是安全感?


感覺到自己的慾望很多,想做的很多,卻沒有很多的心力去完成。
很混亂,其實沒有很明確的目標。
感覺自己在原地打轉。

感覺我對別人的事情可以很支持地去幫他加油,希望他可以完成他要做的事情;反觀我自己,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有一種無力感。
很重的無奈。
很難過的悲傷。
很討厭的預警。

寫到這。
我想我大概知道是啥了。

一種從內心深處爬出來的悲傷,夾帶過多的淚水的情緒。
我害怕著。

再次遇到。


一塊拼圖...

我曾經的MSN匿名寫著:“很多人的故事交織著,而我身上有著很多人的故事。”

於是構成"我"這人生。

少了任何一塊我人生中遇到的人的拼圖,我都會惋惜的。
更何況...
面對親人...我想那情緒是比起錯失了萍水相逢的朋友的情誼更強烈幾百倍吧。


是否因此無助?

或許有一點吧。



此外。
還是希望可以找尋到很多拼圖。
去拼出我的未來跟世界吧。


還有...這陣子真的><"...

想找個安心的地方窩著。
讓我的心好好休息。
而不用這麼擔心受怕。


只是月在台北。
今天他說了一些話,惹得我不是很開心。
有種"你老是說一些害我質疑我們之間走過的點點滴滴"的感覺。

反面來看,我知道他或許是不好意思說想念或啥的。
只是...
殺傷力還是在,我仍多多少少會在意一下下。


恩...
往好處想吧。
他還願意打電話給我,不就表示還是有一點在意我嘛= =+



呵該睡覺了...我的美宣海報呀..
老天呀...真希望明天天氣好。
可是颱風耶@@||||

哇哩咧...
小不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