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聽我發牢騷,就不要點進來看吧。
就此打住也不錯。
好奇心總是要有適可而止的底線。


我是認真的。
來發發牢騷。

聽到最近一則鬼新聞。

真的有點...讓我有種....

聽到"北市養工處爆發道路工程弊案"
而新聞上播報的路道都凹凸不平。

嗯?心裡突然想了一下。
那台中應該也有吧= ="

每天在騎的英才路
一天到晩都在施工。
也一天到晚都挖個不停!
也是坑坑洞洞、凹凸不平呀!

那怎麼沒人去關心下哩!><"

真是有夠想要懷疑是不是也有弊案的!

當我前幾天看到有行動不便之人騎著四輪車,經過填填補補卻不是這麼平坦的路,竟然可以晃得如此不穩。

不會出意外嗎?我在心裡擔心了一下。即使不認識,我也知道,到底路有多不平,而我也多擔心我自己會發生意外哩。


如果我是她,應該也會有點想要破口大罵的情緒吧!

像現在的我,就在發牢騷了。
真想知道,到底我們繳的稅金去哪哩?
是否只是進了那個高官的口袋?肥了別人的家,用的是我們瘦的荷包、人民辛苦的納稅錢。

真想知道到底...台中道路是有在規劃嗎?
真希望不是那種明明已經重新鋪好、總算算平順的路上又要開挖了!
不能挖完在鋪平嗎?
真是令我小小火大= =+

可惡!
(OS:據說我在我的第一次可以投票的權利中,想要投的人選市長是?我的希望就是不管我投的抑或是選上的人都可以讓我的願望實現!而我的願望只是很簡單平凡!希望台中的路可以很平坦,不過好像沒啥差!誰都一樣= =..還滿濫的!以後要選就選比較不濫的?是這樣嗎?好可悲呀= =)

恩..好。我發完牢騷了。

如果誰想要在此筆戰...就請打住吧。我只是發發牢騷而已= =。

喵..總算心也舒坦多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