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奇怪...

最近坐在電腦桌前。
我反而啥都想不出來,不知道想寫啥好。


但一旦快要接近睡覺時間。
我就開始....

思緒湧現。
想寫的東西一堆。

而且突然好想這樣說喔。


"對不起!

我藏了一塊秘密。

在我心裡。

任其茁壯,或是枯萎凋零。

突然間想這麼說。
呵呵...或許我就是有些許的矛盾。
而這才是我的真面目吧。

就讓我藏著吧。
別多嘴。

說破就不有趣了。"

我本來只想打上面框起的部分呵呵呵...

不過一如往常的。
我又有點多嘴了。

這也是我。

最近可要顧好身體了我><"
阿阿阿...嘴巴又破洞了。

喵...好痛><"
所以我也要把我的聲音藏起來= =+

呵呵...這樣舌頭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XD
不是嗎?

晚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