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總算月的電話打通了。

好久唷><"

星期一到星期五才接電話!
老天呀...
中間又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整個人就是很想念他。= =+


然後想到之前我打的昱豪喜歡的女生的形容詞。
(龍星也看過這網誌。)
龍星跟我說:“沒關係啦!”
“你也有你的特質呀!”

我以為他要說啥。

“又笨又呆,就是你的最大特質!”
“我想你男友一定會認同的!”

....

我可以....打你嘛= =+
臭龍星!


後來我在電話中跟月提到這件事情。

我跟他說:“龍星說我又笨又呆是我的最大特質!”
“他說你會認同。”
然後我趕快威脅他:“但你可不可以不要認同呀= =+?!”


他大笑說:“當然認同呀!”



“你本來就又笨又呆又"豬頭"~~~!!”



他賊賊地笑。

吼~~又多加"豬頭"是怎樣!

...........
真的好想衝到台北打他唷!


可惡的龍星!你教壞他了啦><"
我咬你唷= =+(變成凶狠的貓!)


為啥會這樣呀><"
我的特質竟然是....喔不...別再說一次了!

我認災好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