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之前的走錯

彌補

過錯




從來沒想過
一別就是好幾年,
收拾昏黃的我

“當初在想什麼?”


好多好多的故事,都回不了最一開始的初衷。

走錯岔路的時候
硬著頭皮,就這樣
繞了遠路

發現
其實,終究放不下你我曾經規劃的夢



企圖,挽救不了,
過程中放棄的任何成本效益

尤其是不懂事的錯過。



失去,得到了,
又失去,在獲得,
.....

這個『彌補』
我要的是不後悔的失去、有價值的得到!


微調,
即使本來就是平行線的你我,
未來現在,可都要過得好!


這份思念,
在翻動相簿的手上
些微地懊惱

在狠心丟棄至今的點點滴滴
─所謂的現在用不到、所謂的舊東西
這理智上,
讓感性掙扎尖叫

輕輕地弔祭,
青春、歲月都不再回頭,
以往的輕狂
都放在心中,一遍遍溫習

曾有感動,
翻動剎那
深深地暖了心頭

久久

和悸動一同
熱血狂流。




彌補

之前的走錯
需要多久時間才能修正成功?
微調回應有的道路上?

現在我只有目標,不迷失,卻是真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