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是哪時候了。是星期五的早上吧?還是昨天?
反正。
夢見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我想是太想念妳們了吧!
營隊的各位。


夢見...
前面細節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只記得。
我跟大家一起去爬山。
然後再爬了一座山後。
大家累了。想要休息。

我和以花發現,步道走下去的有一個小徑,竟然是通到"Mr. Donuts"(是這家店名嗎?= =")

總之就是裡面有好多很可口的甜甜圈唷!好想吃唷!

我跟以花買著買著。
只有我不夠錢..真是.....,反正就是肚子很餓想吃就是哩!

結果.....
....

就餓醒了!

然後看到時間:10:35

今天是?星期五?阿阿阿啊!我的空污!遲到了啦!

恩..那應該是星期五早上的夢才對!

不知道到底是太想念妳們?還是甜甜圈..Orz~

哈哈哈....就是這樣!我想是很想你們吧!
雖然我也是被餓醒的...也好想吃Donuts唷><"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