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可以每日一大笑,那就不會有煩惱疼痛疾病了!

如果可以的話。


哈..今天,黃亮儒竟然說我感覺起來都很沒有壓力的樣子...

這樣是不是太沒有危機感哩?呵..我也不知道...

或許在極端的樂觀下,有著極端的悲觀,讓我一直一直去抗拒著那股無法維持平衡的壓力。
只是或許我也沒想很多吧!
....
其實我也是個愛到處亂想的人。
“挨...沒壓力就是混的意思嘛。”...看!我又在亂想哩!

....

今天,和鄭雅去90.5度C。
遇見宜靜和大王。
還遇見很久不見,頂多在線上聯絡的DADA。
他跟我的關係真難解釋...可是又不複雜..就國中同校囉哈哈哈!這樣也算國中同學吧..呵呵..那我沒跟鄭雅介紹錯誤嘿。

只是,他可比我辛苦一點!在準備轉學考?還是...恩..總之就是辛苦他了!加油吧!



感覺今天跟鄭雅、黃亮儒一起唸書。
雖然進度不佳,老是吵吵鬧鬧的、不正經的講話聊天。
可是我卻覺得笑得很開心!
笑得我肚子好餓呵!

好像又回到國中高中的時代。
可以盡情的大笑。

好像上了大學就是要內斂一點好....。
也得要顧好自己的形象?

挨...總之就感覺沒這麼自在了。

真想要痛痛快快的大笑一場。
跟營隊的朋友也是,可以輕鬆說笑,自在的做自己。
還有還有很要好的高中死黨們、國中死黨們...等。




現在的我,很需要大笑。


來溫暖,下起大雪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