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妳有足夠的自信時,你就能自己的獨立走下去了 ^^』
『那個時候妳就是自由人了』

感謝小貝給我的鼓勵!^^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太倚賴別人哩!
(果然很不成熟!)
(果然很像小孩!)

所以在此感謝讓我依賴的大家!
我會努力好好成長的!

也希望我的自信可以一直長大!
(老實講我是個自卑又悲觀的小孩)
(對自己的能力、相貌、溝通、任何方面都是..持有著悲觀和自卑的角度在看待自己)
(也應該是說..總覺得別人都是比我厲害的..而不是我^^")
(可是有時候我的自大跟狂妄就會跑出來跟大家見面!)
(所以那時候的是自己就是...對各方面的自己都很有自信!)
(而且是太過有自信..而導致自己惹自己厭惡= =")

真是難以找到適當自己的個性平衡。

要努力!
呵呵...

(OS...那現在的我?)

呵呵...不知道耶..但還不算是一個自由人就是哩!
感謝關心我的大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