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最近,不諱言的,我一直做著夢。
夢的內容,和我週遭的人有著奇妙的關係。

或許是像有人說的:有所思,有所夢吧!
那之前,是我的思念飛到營對的夥伴身邊囉!

這次的夢,也是幾天前的,是昨天吧!星期日早上的。

我夢道。我和一些朋友。龍星?我有些忘了。小白(席巴)?好像有吧!

一起旅行。
(怎麼最近都是旅行?我不安於室?還是該有不同的環境要去適應?)

想要住宿。

住宿的地方。餐桌上,有蟲蟲姐、毛毛姐、有怡如姐、豆子哥、APPLE、洪堉哥等,之前在藝動奇蹟自信成長營所認識的朋友。

她們說要介紹一位教授(?)給我們認識。帶領著,指引我們,她們走在前方。
是上樓的吧。對我而言是如此,而昂頭往上看,要走上去的樓層是圓環的。一圈一圈。很有時尚感。只是顏色是酒紅,磚瓦堆砌成。有著古色古香,懷舊的感覺。

陽台?感覺不像是陽台。像是走在星空中。
黑似濃墨?我卻覺得是,寶藍色的夜空。星光閃閃,動人。
旁邊有股清流,銀白色,徐徐流過。

無法說明要如何讚嘆!在夢中,大家都對那環境所著迷。感覺路都走不到、回不去要去住的房間。

於是,在見完那教授的過程中。
我就醒了!

很奇特的夢。

感覺那教授(?)是她們所認為最神聖的人?抑或是最直得推崇尊敬的人。

很親切,說了一些話,只是我不記得了。


夢,對我一向是又親又陌生的吧。

只是這次的感覺到底是?
今天,倒是遇到一些人。平常,抑或該說是,有些陣子不會碰到的人。
遇見洪堉哥兩次。在電梯口遇到蟲蟲姐。

那麼,是緣?
難得又萌芽的緣?
還是那落下的甘霖,使我看見已是小綠樹的緣?

我也不清楚。
不是逃離?
我想是心裡有個底。
教會跟我的夢,還有我所聽所聞所認知的有些許的不同。
所以生疏了。

只是,我知道,我離不開我的夢。
即使我的靈可能已經快要消失殆盡了。
那個夢我想是任誰都無法說出口。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