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的梅花!>///<)

像個笨蛋。
卻還是很想要把他整理好= =+

想說:
好不容易總算拿到我跟那群好友去大雪山之旅的照片了!^^

但是...
有三個人的相機,他們都拍的很棒!卻有很多很多照片,我的相簿放不了這麼多!><"
於是,我想說還是整理一下在放上來!

因此,弄了很久= ="
一弄完就一個晚上了。~"~

我覺得自己,像個笨蛋。
真的還滿像的><"

不過真的很棒^^!

有很美好的回憶!
他們都很會拍照><"
一放就一百多張了。呵呵..大概是目前我的相簿最多張的照片吧XD。

(再放一張照片吧!供大家欣賞>///<)


(攀在牆上的樹!真不知道他是怎麼長的@@"..很酷就是了^^!)

喵。弄好就累了。最近睡很多= ="
也還是覺得自己睡不夠。(這一點滷蛋聽到都會想念我....說我已經睡很多了XD)

(放一張我很愛的照片喵~!佩真拍的竹林很棒!)


(現在是我的MSN顯示圖。)
(看到這些照片!黑嘿,很多很多照片就在我的相簿裡面^^!算最新更新吧。希望下次可以把我過年去台南玩的照片放上來哩。)


明天我要幫我的仙人掌澆水>///<
喵仙人掌到底可以澆多少水啊?(大疑問)
會不會我拿捏不好就被我澆死了= =+??

不管哩!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