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

真的要嚴重抗議哩!!

昨天之前,我一打完春聯的工後。
就開始放年假的日子啦!
只是...也等於開始我渾渾噩噩的度日子的時候來臨了。

因此....我就不知道日期、不知道星期、更搞不清楚是初幾。
(老實講是初幾跟星期幾給搞糊塗哩!於是我就懶得記了,想說船到頭來自然直)

後果就是...
被人家耍著玩..(嗚..).


昨天,我在幫客人將書SKPYE IN的時候,他看見還書日期是:星期六,就很順口的說:『ㄟ..是後天還書。』


我愣了一下,想說最近也該開始注意日期了,尤其是該到收行李離家出走的時候?...呃..不是,是到了收行李的時候了,準備去營對呵呵呵。

所以我就問他說:『今天是星期四唷?』
他就說:『對呀!』用一臉很理所當然,我怎麼會不知道的神情看著我。

然後。
我就很相信他說的話啦!

毫不懷疑!確信!昨天是!星期四!


那,當然!今天是星期五呀!


後來的客人跟我的交談中,也的確...我還是覺得昨天就是星期四。

到今天早上,美秀很緊張的跟我換班次。
她忘記了,她在另一個工作的班次是下午的。也就沒辦法上下午的班。

我想了想,想到席巴巴跟我說星期五要跟我約會、逛街的事情。
還有要去銀行存錢、看眼科的事情。

哇!如果跟美秀換班,那銀行就不能去了。
也不能跟席巴巴去逛街了。畢竟,她通常都五點就會跟她媽媽一起回家了。
不過....也不能讓漫畫店都不開呀!這樣開天窗!我跟美秀都會挨罵吧。

於是我還是答應了!
到了十一點多,我總算打通席巴巴的手機,跟她說我可能不能跟她去逛街的事情。
席巴巴回答:今天又不是星期五,你緊張啥呀?

啥啥啥啥!!!?= =
我在心理大叫!到底今天是星期幾呀!!?

喵,是星期四啦!

我很認真地跑去看了日曆,2/2星期....四?
再對一次。星期...四?!

真的是星期四耶...見鬼了!
到底誰跟我說是星期五的?
害我昨天還跟月鬼叫鬼叫的說:完蛋了!我都還沒開始整理行李耶!都星期四了!天哪~~~~~

喵嗚...
然後我就把事情跟席巴巴說了一次!
我就抗議:怎麼大家都騙我!連月也是= ="
席巴巴就說:因為你太好騙啦!= =+

喵...啥咪啥咪啥咪.....我不要><".....

之後我上完班!
跟美秀說了這件事情。

後來換美秀被我傳染哩!聊著聊著~
她突然問我說:明天是星期六,對吧!(開心貌)
我說...
呃明天是星期五啦!都跟你說我搞混了!你還學我....吼...一起笨唷!
她大叫:我才不要哩!誰像你呀!
(兩人一起大笑~~^^")

再來。就去找DADA。
想說要去接他。順便買點東西。

然後....
我跟他說了那個到底今天是星期幾的笨事情。
他就...很無奈呀。(好像有點習慣我笨了= ="。真是....)

只是。當我們進寶雅買東西,他說他有卡。我就說跟他借囉。
要付帳的時候,跟他要卡片。....
只是,他借我的是............電話IC卡。

在付賬前,我看了一下,愣了,跟他說:你幹嘛借我電話卡!?
他:.....(再將寶雅的卡跟我手中的電話卡換)
我說:還好...還沒結帳..要不然就糗哩!呵~

(今天大家都陪我笨了...歹事囉...好好玩哈哈哈哈~~~~)

於是,我把今天的事情跟月說了。
他回說:你幹嘛把笨傳染給別人啦!
我:........

又不是我害低...是大家對我好,想跟我一起笨嘛XD...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