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湯圓!
名副其實的就是外公做的湯圓!呵..


讓我想起湯圓大會!
在北港時,大家擠在一起吃湯圓!
那場景好不熱鬧!

現在是在台中。
借用營養的廚房吧。
據說是湯圓加上秘密;而秘密就是熱騰騰、料多多的火鍋。

只是我這次到沒去吃。
窩在月那邊,聊天呵呵呵呵...
畢竟冷天,其實也小小懶得出門!

而今日,就是我們家的湯圓大會!
想到等一下媽媽要帶來她煮好的、暖呼呼、好吃、圓又Q又白撲撲的湯圓,我就絕得懷舊!呵呵


外公會做湯圓、會包粽子、會煮Q又嫩又大碗的牛肉麵...

小時候夏天都喜歡窩在嘉義阿公家吃免費的冰棒呵呵~也就是所謂的"枝仔冰"!這也是開冰廠的外公所製成的!喵哈哈哈...

然後.....


拉拉拉....我要去吃湯圓去啦呵呵XD
不要羨慕我,下次有機會在請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