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嗯?』

“老姐極需要..可以被我尖叫的視窗...”
“嗚...”

『喔喔』
『好』

『我關掉喇叭了』
『請尖叫』


“哈哈哈...”
“你真貼心(大心~)”


『是啊』

『所以要叫囉』



『ㄚ~~~~~~~~~~~~~~~~~~~~~~~~~~~~~~~~~~~~~~~~~~~~~~~~~~~~~~~~~~~~~~~~~~~~~~~~~~~~~~~~~~~~~~~~~~』

『ㄚ阿阿阿ㄚ~~~~~~~~~~~~~~~~~~~~~~~~~~~~~~~~~~~~~~~~~~~~~~~~~~~~~~~~~~~~~~~~~~~~~~~~~~~~~~~~~~~~~~~~~~~~~~』

『有聽到嗎?』




“有..我聽到我的笑聲”


“哈ㄏ哈哈哈哈哈哈...你真可愛”
“真是我貼心的老弟>////<”


“好愛你唷!(大心~)”


===========================================================

謝謝!最近好多人的鼓勵跟祝福!:)

我會好好加油的!

有這麼多貼心的可愛的家人朋友情人,我不感動到死才怪!?><"

好開心唷!
即使事情結果沒有想像中好,
即使我努力了,卻不見得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但我還是做了,盡力去做了,不論到時候怎樣,我都相信主會讓我適得其所的。

不管星期四最後會怎樣,
不管自己是否會表現得很差勁,
我都想不管這一切,回家去。

即使被批評得一文不值、被說是半調子、或是很爛很爛不受教的學妹..(等),
這些..都不是這麼重要。

最重要的事情,我現在卻沒好好掌握好,才是最糟糕的。
之後還是要努力顧及!

健康平安快樂、家人情人死黨朋友、研究生活...大概是這樣排序下去吧...!?

成功就是要有健康當基底,要有家人情人死黨朋友的背後扶持!
現在失敗總比以後失敗好!別想這麼灰心,我可以的!做得不怎樣也還是完成一件事情,對吧?

加油加油!


感謝主,其實我的一切是這麼美好,再多的煩惱壓力都是生活調劑,也不是嚇跑快樂的大怪獸;我會努力珍惜的,願主佑大家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