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自從pixnet有個"拜訪紀錄"後,我就會好奇!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啊!XD)

好奇誰來我家。
好奇到底是怎樣的人會來我這邊看我的亂七八糟網誌?
好奇這個誰之前是不是也有來過?是不是變成我的固定看倌?


總是有好多好奇。
我也從拜訪紀錄中去拜訪來過我家的人!
如果來過很多次,我也會去很多次。

有些人很妙!文章寫得很棒!妙筆生花~
有些則是攝影技術或是使用電腦影像軟體很厲害的!
有些是在從事買賣與商品交易的,好像有些廣告之類的;
也有熱愛某些偶像的,寫點生活小品文之類的。

大家都來自不同的地區,看著我不同的文章?還是都對同一個主題有興趣?XD
我也不知道,至少"拜訪紀錄"不會跟我說。

只能從"熱門文章"那邊發現到原來這些文章有人會看耶!自己小小訝異一下!
一般大概都會是男女情愛方面的文章比較吸引人吧!(就我的觀察,個人認為!)

當"鼠年快樂"在"熱門文章"榜上有名這麼久,我也是些微感到有趣。

有時候從"誰連結我"那邊發現某些很舊的網誌被google搜尋到了,也有人點閱了,我就又再重新看過一遍,複習自己的心境,當時的點點滴滴與現在的轉折感受。覺得某些事情都已經過去很久了呢!


有一陣子,時常有人搜尋B.B. fish,點來我這邊,讓我有些好奇,是否這部漫畫又被翻拍到電影之類的呢?很舊但很經典的漫畫,呵..是大家不知道要看啥了,又回頭看經典漫畫嗎?覺得很有趣,只是應該也沒人會告訴我原因吧!?


就跟會來我這邊看文章的人,明明寫得比我好太多了,還是會來捧我的場,真的讓我很開心!雖然我也不知道原因啊呵呵呵..

但即使不認識對方,還是可以透過這些文字圖片連結對方而產生交集,這真的是緣分啊!
呵呵..真的就是我寫的那標題,部落"客",部落格的客人,我也是參與這網路聯繫的一員。


不管怎樣很開心,不認識的、認識的,都謝謝你們^^!

願主保佑大家適得其所、心想事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