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我是不知道各位是怎麼想啦!?
但現在是2008年最後一天耶!

所以你們怎麼想?


很快的2008年就要過去了,僅剩下不到六個小時。
不要只想如何跨年這種歡樂的事情,想到今年年初我不是列了一張list嗎?貼在"鼠年快樂",更何況人氣又這麼高,我不可能會忽略那張list、那篇文章,騙自己都有達成今年的目標的...


所以想到此,我只能說我的天哪我的天哪!!

等等還是要回頭來檢閱我的list吧!

看起來..印象中是完成一半??(在鼠年的目標清單~(7/23更新)裡面有提到)
真是汗顏。

但2009年,我還是會繼續寫下新年新希望的!

大家一起來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