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不去嘗試,就猜測其結果,那真的是我們所預見的結果嗎?
或許該說這是我們所樂見的結果嗎?

我想,那只是更糟糕!


所以就嘗試吧!
總是要先踏出一步的,管他最後結果出來是好還是不好,
可以確定的是:做完一件事情就是最簡單的成功。


事情很多,沒錯!
只能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去解決完成囉!

即使在人生的道路上感到孤單,我要努力勇敢,並且回頭看著所有給我支持與協助的人們,這些人的關心與祝福,就會使我更堅強!哈,總不能又接一句說:“因為都是愛啊!”很老套,但卻是真的。



因為都是愛!
因為有你們!
因為有主!

感謝所有的一切囉!
讓我勇敢踏出一步!不論好壞,我都勇敢嘗試。

加油!




另外,

放一張照片吧!我覺得很討喜!:)

討喜

某人&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