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的最後一天。

恩..

要說啥好呢?

新希望嗎?@@

那應該留到明天再寫吧= ="

呃..那要說啥好?
這是忙碌的2006年的結束。
最後一天的日子。
我會用睡過去來面對他嗎?= =+
(還滿想這麼做的!)

跨年嗎?
其實我還滿老人的。
有某種程度的,並不吸引我。
更甚地,覺得有點煩燥!
因為跨年,還要準備東準備西的!
還滿麻煩的!

其實我也算是某種程度怕麻煩的人吧= ="

恩...明天會寫新期望嗎?
哈哈哈哈...老實說我已經知道我要追的目標了!
so~~~

還真不知道哩。
有空再寫吧。
沒東西的東西,大家也會覺得無聊吧= ="

先說了。

2006掰掰!
我想這是最後一天陪伴的日子吧。
明年就是..2007來跟我們奮戰了= =+

預祝大家跨年HAPPY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