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在心裡面

不能呼吸。


這個年,我特別想念那地,
想念有聖靈的吉祥地,
想念有歡笑、無肆忌的話語,

不諱言,我想念主,
想念注入身體中的全神貫注、所有幹勁要衝刺的當下,
想念禱告時的感動,

此過年,我突然領悟到很多,
即使我沒在當下,
呵呵...

很開心,我願意去衝刺了!
更多的包袱都無法使我停止,
考上研究所吧!

就照我原先的計畫,
所謂的錢財,總是會隨著樂觀而後的好運而來!

我深信,深信我心中的主
人有無限潛能、無限可能性,
不要輕易畫地自限了,
做就對了!

i will, and i will be.

加油!
哈哈已經贏我在起跑線的各位,
要小心了!

祝大家~
鼠年快樂!
事事順心啊!


新年新希望,我今年說一下好了:
1. “當個鳴人貓”
(做事情都要遊刃有餘,在忙都可以忙裡偷閒、做自己!而且要一直往目標衝衝!)

2. “考上研究所”
(即使有徬徨猶豫、想到研究所只是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唸的當下,我還是要考上,或許不是為了將來,卻是為了未來的自己不後悔,以免以後沒時間再來享受這種另類的生活了!所以要努力啊!我一定要考上!)

3. “多參加一點藝文活動”
(自己越來越拘束於同一個領域了,這樣是會退步的!要加油!)

4. “辦好國小同學會”
(我想要找回更多國小同學,大家一起來聚一聚吧!同學會就是讓彼此知道自己過得好不好!來交流一下這些日子的心得與經驗。)

5. “辦好國中同學會”
(這是今年盛事,龍立軒與蔡水母都要回來台灣,再加上很少辦國中同學會,再難上加難下,我打算號昭大夥來幫忙,哈哈哈...當然不論大家的目的是啥,都來聚一聚吧!)

6. “保養自己的皮膚”
(讓自己年輕十歲!)
(謎之聲:呃..再年輕十歲還得了!?)
(還要沒有黑眼圈啊!呵呵呵!...我要變白變漂亮!)

7. “學會道路駕駛”
(這應該是最困難的一項新年新希望吧!?哪來的車啊...囧)

8. “考過一項英文檢定”
(加油吧!英文真的退步很多,很糟!只能往前衝了!)



恩..有好多新希望喔!我寫得很開心,還差點連未來目標都寫了!(渾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開心啥勁!?)不管如何,最大的希望就是:“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囉!

=================================

之後的更新:鼠年的目標清單~(7/23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