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至少對我來說好久沒寫了..

除了沒時間、沒心情,不想要把哀怨、負面的心情帶到這邊來之外,有時候還真不知道要說啥好耶...

這樣看起來我這陣子過得不是很如意?!
其實也還好啦!

只能說:NO news is GOOD news囉!


還有紀念一下,今年的聖誕節最有blue的氣息了!哈~~
另外不知道未啥就中的流感= ="...請大家多多保重身體啊!
雖然明明現在就沒啥很嚴重的流感在流行啊!?但病人有蛋+卡比+貓,輕微症狀的就是憶慈吧..|||

真的一個接著一個倒下...|||

真的是太可怕了!
身體健康最重要啊!

只是明天要考期末考了耶!!
突然不知道該說啥好,我希望它不要爆掉啊!!(我真的很擔心...)
可是現在的情況就是讓我覺得我該好好躺在床上,好好對待自己一下,書呢?讓我pass就好(選擇沒志氣的說法XDDD)



大家努力吧!
讓2008年的晦氣、不好都留下來,準備迎接嶄新的好運年2009年吧!

話說那還是我們的年哩!!:)


無論如何,
會很好運的!!^^


加油!

期望大家健康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