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疲累的自己
會沒有好下場。

練習次數很多遍,
果然換取來的成果是好一點,
卻還是不夠好。

我的臨場反應很沒用,總是給我出點小問題;事後的後悔也說不下去!笨死了...
(即使祥昱安慰我..我還是覺得真的很爛。)

只是,就像我現在的原則。
過去就過去了,沒有什麼如果怎樣的,也沒有了早知如此這般怎樣的。

就看現在跟未來的,
接受自己的軟弱、接受自己的缺點,就這樣!
要衝,也還有八十幾天。

ok的!
我可以。

即使最近的烏雲多了點,
卻在今日放晴了。

我決定自私。
過自己。

只是想到一個月的約定?哀這有時好想的?
我只能擇一個吧。

就好像是我的打工?
也許我真的該認真考慮。
到底哪一種是好的?

最近的心情,曾經有點不穩定。
最近的日子,轉向變得很多,選擇變得很跳tone。
最近的最近,也不小心思念了你,讓自己變得脆弱了。哈哈,以為擺脫,卻還在原地打轉,瞭了,原來這就是我不想碰感情的原因吧...我的迷惑滿足了,這個答案就先放在心上吧。

這一年的運勢真的,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