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讓愛我的人、關心我的人擔心我。

有時候因此會想要報喜不報憂。
(這算是好事嗎?)


只是最近,感到莫名的疲累。
某些事情就不是很想要趕快做完。

不像以往一樣的自己,竟然一拖再拖。


現在認真地告訴自己說:
『做多少算多少。』


Just do my best!
也只能這樣的,在悲觀的想、讓自己沉浸於龐大的負面壓力下,遲早有一天我會崩潰的。


老實講,我好想大聲說:
『我累了!』

『管他的、去他的萬一,可以讓我好好每天睡上一覺嗎?』




尤其是當窩著大枕頭,有種幸福的暖暖。
可以讓我放輕鬆的入睡.....





又是一個早上了。
(噓~不要多嘴!)




(我剛剛前提就說過啦!並不想讓愛我、關心我的人,從想念變成擔心。事實上我也不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