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最近跟友人聊天,
提及之前看到友人的網誌,
說了他跟另一個朋友都幸福得發胖!


很好!:)


大概有女友的照顧,更有福相了,即使我已經快半年多沒見到了吧!
從字裡行間也可以感受到不斷在散發粉紅愛心的甜蜜!哈哈哈,說起來我都覺得噁了一下。


羨慕嗎?
也許是羨慕有個伴吧!
但是老實說,我也胖了啊!
哈哈哈,這算不算是另一種幸福得發胖呢?


上次打給友人,
抱怨我在奢侈,逛著一個人的街,
沒有人可以對我碎碎唸我的浪費,沒有人可以挑剔我的眼光;
以優雅又從容的姿態,踏遍大街小巷,和我熟識的店家打招呼、閒聊。


“真的太奢侈了!”


友人說不錯啊,至少不用安慰失戀的學妹。

“所以你要來陪我逛街嗎?”

她說你還是繼續你的奢侈吧!哈哈哈~~


真討厭。



所以我這樣就胖了?
我真的胖了,別問我未啥會這樣!?
大概是太幸福了吧!哈哈哈..


滿意現在的生活?
老實說,i will be better and better.
所以我並不滿意。

大家一起努力吧!
管她單身還是有伴,幸福靠自己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