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像女孩又有點像男孩的人,
基本上就是維持著自己的直覺行走的傢伙!

會任性、會天真、會浪漫、會撒嬌、會蠢、會呆、會耍笨、會做奇怪的事情、會搞怪、喜歡整人、會耍冷、會作夢、會碎碎唸、會嘮叨、會細心、會貼心、會關心、會問候...等。
但是另一方面,會想太多、會謹慎、會想要保護自己、會小心翼翼別人的眼光(有時候)、會焦慮、會緊張、會不安、會害怕、會恐懼、會擔憂、會矛盾、會自以為是、會理智應對、會感性出糗...等。

雖然無法否認,話中說我是標準女孩個性,
對於交往,到底未啥要交男友?我又有點迷失,
是啊!有伴,嗯很好的理由,有些人會因此交往,而我不完全是這樣,如果沒有想要親吻、接吻或更親密動作的感覺、不會吃醋,只想來個家人的擁抱與親臉頰,那也許也不需要交了吧!作伴,我也可以跟我家人作伴啊!

也許是有點安全感作祟!?這也是有可能的,夜晚的到來,我發現我的樂觀變得脆弱,展現一種恐懼與寂寞,所以會希望有個男友可以依靠或怎樣的;卻又有另一方面的自己述說著:『其實有沒有男友,我根本無所謂。有,就好好珍惜、一同分享快樂;沒有,就是一個人的悠哉與快樂。都已經自己一個人這麼久了,快樂、感激與滿足的時候根本就沒想到身邊是否該有個人,當然,有是最好!可以分享,可以讓我大叫~!』只是,當朋友都有男女朋友,要約他們出去就顯得難了,好像我也得擁有一個啥的!?

如果我可以交女友,我想我可能真的會交吧!哈哈~
只是,可惜的一點是:我喜歡男生比喜歡女生多一些!

在這一點上(是指到底該不該交往呢?),我很矛盾。
好像告白完就沒我的事情了!(好像告白完剩下的就是你的事情了耶!?)
哈哈,不是真有點逃避嗎?這算是逃避愛情還是逃避開始交往的相處磨合呢?總之,好像有點怪!?很想說其實我真的就這麼怪~!可是..我真的會吃醋啊!即使還沒有很嚴重,所謂眼不見為淨,我應用得很恰當。感覺真有點逃避,又顯得消極;不想絕得是這樣負面..
於是乎~


在話中,我抓到一點什麼,那一點什麼,我卻很懂,畢竟,我正在邁向一點什麼的道路上!
現在看不出來,我相信未來一定可以的!


雖然,現在想想,也許是因為我的心還不夠強壯、不夠堅強!還有很多上改進的部份,
若可以的話,
哈哈,我想就不會是我主動得多了!


於是我現在要更努力致力於基本的事情上!
開心繼續我的生活!我會照我的目標繼續向前的!
你可要好好的過!照你想走的往前進!


如果彼此都成為值得等待的人,我相信主自然地會將我們擺在一起!


呵呵,我很幸福,遇見你,並且認識你!
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