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的偶像劇"敗犬女王"中的主題曲:“沒有如果”。

我很喜歡這首歌,所以開始看起敗犬(是這樣說的吧XD?!!...很像一種藉口XDD)

然後..在朋友的網誌中,我留言了:

“我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也因為這首歌..開始看了敗犬(這算藉口嗎ㄧ口一")

"錯過就過"這句話真的很重要!
加油吧!即使知道會失敗,不做就沒有機會成功、也不會有機會失敗啊!哈哈...
所以投資機會,得到失敗也不是一件挺糟糕的事情。

最近有朋友想要去搭訕,他以為只有兩種結果,不是被拒絕就是成功要道MSN可以做朋友;但
萬萬沒想到,結果出現第三種:就是要搭訕的女生今天沒上班XD!好吧,第二次搭訕的第三種
其他結果:他孬了XD..所以連問都沒問呢!那算啥啊!

這只是想搏妳一笑而已>////<
(有笑請給賞啊XD,但真人真事就是了XD)”


接著,由於最近我很多朋友都在考研究所,總還是有可能會有些不順利的、挫折的。
我想說的是:

不管最後是否會失敗,至少都有機會成功;而即使失敗了,這努力的過程仍是最大的收穫,除非這個失敗是無法說出口的心虛,那就不用提了,因為比起其他人不順的結果來說,那就是你自己的責任了,而不是運氣的問題。

所謂"自助、人助、天助"。

我會持續為這些需要人助天助的人繼續祈禱與加油的^^!
而一切,就如同愛情一樣,沒有如果的事,錯過就過了,你會不會難過呢?那只是徒增遺憾罷了。

機會只留給準備好的人。
失敗不可恥,可恥的是什麼都沒有學到的虛度光陰。

不管怎樣還是要來聽聽這首歌吧!XD

===================================


詞/曲:嚴爵
編曲:嚴爵 朱敬然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Da la d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