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養的魚

魚缸中的孔雀魚,
好像察覺有人的靠近,興奮的亂游,期待從天而降的美味~

但是,
我只是經過而已。

“妳們一天吃兩餐已經太多了啦!”

我家有好多肥魚,可惜對我來說,看起來不美味。
這些魚有令我發笑的本事,看起來笨笨的,即使老爹稱讚說我們家只養聰明的魚。


◎心頭的暖暖

消費了,就算都快要破產了,也要有特色。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感到開心!

有人可以說說話,有人可以讓我吵,
坦率說出喜歡的滋味,其實還滿不賴的!

幸福很簡單,
我有很多好朋友!

“我有你們,真好!”

◎熟悉的陌生,陌生的熟悉

無意間翻到相簿,
其實也不過才一年沒見,卻好像是幾十年沒見的驚訝,
心中仍潛藏著曾經動心的理由,
只是既陌生的熟悉,也熟悉的陌生,

在時間的流動下,
我在早晨與睡前,禱告著世界和平。

“阿門!”


◎口誤

不知是我的罪過,還是一種流行?亦或是傳染?
這似乎是身邊的人最近的趨勢。

載妳,騎車,

妳驚呼:“小心有電腦!”
還來不及用嘴巴糾正妳,

身體本能閃過一台從後頭竄出的車輛。
“親愛的,我想你是要警告我,小心有車吧!”

肚子笑到疼痛。
現在想到還是令我發笑,讓我將歡笑留念吧!


◎雪人

“我要雪人!”

這不奇怪!
當你翻越山嶺,遇見下雪的緣分,
驚呼很冷的場景,
傳到耳裡,一種嚮往的禮物,就是這麼一句,簡單帶著羨幕的期望。


◎羨慕!男人女人要不同

男人:“好好唷!我也想要瘋狂玩電動!”
女人:“是嗎?我比較想要出去旅行!才是真正放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