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個主題,主要也是我從過年開始準時收看後,直到上週我才沒再收看了!

哈,不小心就透露出我晚上都在看連續劇的壞習慣了!
卻是過年不小心養成的,
(我已經自首了,不要再殺過來了= =+!)
(而且...至少剩下一間了,哈哈~)

是的,“歡喜來逗陣”,如大家所聯想到的,就是那個張宇啊、林美秀等等等人演的,我努力過了,但是記住演員的名字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只是劇中為啥可以這樣吸引我,更甚地發現到我很多親朋好友都在收看同樣的連續劇,我想大致上理由都差不多:“好笑!”、“可以調解心情的煩悶,笑一笑就忘記了白天的煩惱了。”。

另一個重點就是,此劇溫馨感人,戲中沒有壞人,大家都是平凡的人,會哭會笑,偶而一點灑熱血、狗腿一點的肥皂劇的感覺,但是整體上來說,我可以接受他的步調,不會過慢!笑點掌握剛剛好,也許是我笑點低了,但是就是不錯!不會說老梗一直出現,卻又一直製造生活平凡中的樂趣,我們過日子時,不也是這樣?自嘲跟調侃別人,開的玩笑就是相同環境下生活的人才懂的,所以格外逗趣,要言傳卻萬萬不可行,只能意會而後鬨然大笑!

所以“歡喜來逗陣”可愛的地方就是劇中人物不複雜、簡單易懂,又可以輕易地融入編劇所要表達的意思,外加上厲害的演員,我絕得真的是搭配得天衣無縫!包含音效與特效,真的是恰如其分!點到就收!不這麼拖泥帶水;即使要轉述給別人聽其幽默之處,別人一聽就懂,有種很開心終於有個共同話題了(大概是我又不愛看日劇,平時也不看連續劇的,外加上記不住演員的名字,有時候要挑對象聊天啊!尤其是之前更是大家在準備考試的時候,好啦!我知道現在很多人還是很拼的!)。

總之真的是個好劇情啊!
忍不住竟然上來為它註解了!推薦一番!只是我也得撤退了,該努力了!哈哈~

另外,
之前都認為“惡作劇2吻”中的湘琴真的是讓我無言到家了,現實世界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嘛!?而且對我來說步調真的有點太慢了;而在3/2日那天回來的車上,經歷過大考後疲憊的身心,真的想要好好放鬆自己一下,看到“惡作劇2吻”,想著在車上閒來無事就看一下吧!果然,我突然頓悟了,為啥她這麼妙!?還是有一堆人喜歡這齣劇了!因為...考完後,我滿腦子很容易就會回想到剛剛我到底寫對答案了沒?一直將思緒繞在這上頭轉,心裡多少不好受的;所以在看到湘琴這樣,我突然覺得不論世界再怎樣轉動,我這樣寫錯答案、笨一回,其實也沒有啥啊!心裡頓時好過多了!因為..老實講,也希望喜歡此劇的人不要打我啊!哈哈,湘琴這麼笨,都好好的!又有個神奇萬人迷─植樹的愛與縱容;那我寫錯幾個答案,又會怎樣?豁然開朗!


即使目前我的白馬王子還沒出現,即使目前可以縱容我又愛我的男人還沒出現,
我仍持續等待著,
緣分,有時有緣無份,有時無緣有份,何時有緣有份?
急不得,此事急不得的!

就慢來吧!


就大家閒來無事,來看歡喜來逗陣吧!
我喜歡這部片名!哈哈很熱鬧、又可愛、又溫馨!
要不然來個偶像劇“惡作劇2吻”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