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雨的日子
天灰濛

夜晚來臨
陽光跟著蒸發了,
帶走某種安心。

發覺另一個自己不難,
要包容原來的、舊的自己,我卻做不到...


燃菸,
修長的手指浪費在這種事情上...

是否污濁視覺魅力?還是增添點性感?
清秀眉間,蹙起煩惱;

想將菸親近嘴角,
卻怎樣都塞不進去

想你?我不知道。


灰濛的天空,怎麼還不下雨?
找點藉口,轉移注意力;

順手捻熄,
上頭連個紅印都沒留,

哈~我差點忘記

不抹口紅的女孩,
肖想著濾嘴的另一頭,
煙霧迷漫、隱隱約約的你

到底在想些什麼?

深邃黑眸,吸引靈魂
閃動笑意
害怕與心動
這麼刺激!

大概是愛情憧憬。

一個擁抱
一個吻



噗~原來我在肖想你!



也許有一天...

排斥不再敏感,
緣分
足夠,讓我說服
一個、兩個、三個...
好多個自己。

就卯起來追你!
不管他嘛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