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昨天,大哥call我,跟我說這一天是最後一次營業。

突然來的悲傷,就這麼湧現了。
心中有許多不解,不是說六月才要搬嗎?
只是昨夜,無法思考太多,今天有很多事情可以讓我忙碌,就好好睡吧。


下午五點多,到達店裡。
大哥跟我說:工讀生不捨,哭得很慘。

淚水滿溢,
是捨不得,是捨得。


對我來說,也許對很多人而言。


希斯達,是個歸屬地。
像家的溫暖,有度假的悠哉,
有人等候多時,用熱情、關心款待,
慷慨地分享快樂與輕鬆。


午後,
歡笑與煩惱,
在一杯冰紅茶中,
細細品嘗與回味,
更拼湊出許多鮮美的滋味。


希斯達,不只擁有美味的飲食,更有許多細微的小地方才能發現與驚奇的!

這裡,曾是使我們歡笑多時、久待離不去的地方;
這裡,曾是從座上賓變成特別義工,又轉變成工讀生的奇妙餐廳:
這裡,曾是創業(早餐店)的起點,品味煮咖啡的樂趣、認識圓山老哥和許多麵包類的美味;
這裡,曾是GUAM之旅的轉驛站,規劃與洽談、協商的好地點;
這裡,結識許多不熟、之後才深切認識的朋友,
喵;大隻;阿東、拉奇、小琪姐,與神奇到像漫畫人物走出來的廚師─孝淳大哥。


雖然是最後一天營業,
大哥請我們最後一豐盛的晚餐(或稱為宵夜);

1/29,
是希斯達的終點,
落幕、謝幕後,三月將有嶄新的扉頁,脫胎換骨,用全新面貌來迎接,
等待識味、識食的饕客來訪,更想邀請識友、好客與熱情的人們來咀嚼─幸福的滋味!

於是乎,
在此仍要祝賀大哥與小琪姐:

新婚愉快!& 喬遷之喜呀~!

要開心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