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不曾提起。

友人說在等我說明。
我什麼都不想...說?!其實還好啦。


都過去了。
想知道啥?敢問我,當然我也敢說。
哈哈...我想還是會撿點不重要的來講吧XDDD


亂來XDD
========


是個遺落的角落吧。老實講,我也不清楚了。
我留下玩具和回憶,照片在陽光下泛黃,變舊的顏色,在歲月中展現...時間魔力。


=======

冬天,
夜色涼如水,
午後卻是酷暑天;
怎麼黃暈不變?

人事變遷,離別總是詩意、難眠。

可喜可悲,我感到一絲安慰。

時間、時間
無形有形,淡然與甘甜,
留下無數,

回味。

心好美,有愛,
而恆久遠,

永留人心上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